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MTK加入八核64位战场千元智能机将迎来新一轮大战

2020-08-29 10:44:09 来源: 阅读:-

三星发布了第一款八核手机,但是促进八核手机普及化取决于1000元智能机的风靡,这在其中的引领者毫无疑问是MTK。继高通芯片发布第一款八核64位CPU高通芯片骁龙615CPU后,MTK最近也公布了一款八核64位CPU,二者都精准定位在中低档,新一轮千元智能机对决将要开演。

MTK添加八核64位竞技场  千元智能机将迈入新一轮对决

上个月HTC发布了第一款八核64位CPU的HTC820,而接着大神手机发布了999元的高通芯片八核64位的高手F2中国联通版。但不论是HTC的1999元的HTC820還是高手F2中国联通版的999元,市场竞争彼此选用的全是高通芯片的八核64位CPU,MTK好像一些脱队。但是事儿发生了转折,HTC于本周稍早公布了此外一款八核64位手机上HTC 820S,与先前公布的HTC 820不一样,这款HTC 820S选用的是MTK的八核64位CPU,市场价为1799比HTC 820的1999元划算许多。

MTK添加八核64位竞技场  千元智能机将迈入新一轮对决

2020年稍早,MTK发布了普及性八核新产品MTK MT6592,该集成ic获得了电子商务新星大神手机的第一时间回应,大神手机在1月9日宣布发布2款MTK八核新产品大神手机及高手F1,在其中高手F1 888元的市场价解开了1000元八核手机对决的帷幕,接着HTC爱你么么哒、想到黄金圣斗士等一大批1000元八核手机紧跟而成。但是在第三季度Q3,高通芯片在八核64位集成ic层面好像营销概念,HTC第一款选用高通芯片八核64位的HTC 820于十月正式上市,而随后高手再度十分招,一样选用高通芯片八核64位CPU的高手F2中国联通版999元的市场价此外瞠目结舌,这预兆着新一轮的1000元八核64位对决将要开演。但是上星期这次战事又添加了一个主人公,HTC再度公布一款新产品选用MTK八核64位集成ic的HTC 820S,这代表着除高通芯片外,MTK也宣布添加1000元对决。

良好的市场竞争有益于领域的迅速发展趋势,另外也将会出现加快适者生存,小编也期待除HTC、大神手机外,期待愈来愈多的手机制造商添加到这次市场竞争中,但是不管怎样顾客最后是既得利益者。

推荐阅读:宁夏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