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机情烩:oppo全新“小蛮腰” 6.01寸全面屏+面部识别 2399元!

2020-08-01 09:38:54 来源: 阅读:-

鲁大师机情烩汇集每日重点,有趣机情。要买机、爱搞机的小伙伴欢迎随时评价交流。

一、oppo全新“小蛮腰”发布 6.01寸全面屏+面部识别 2399元!

在R11s热销之后,OPPO又悄然发布了自家的全面屏新机A79,其定位低于R11s,某种程度上可以看作是R11s的青春版。

外形方面,A79的外形和R11s高度相似,同样采用了“小蛮腰”设计语言,两侧过渡顺滑,能够带来不俗的手感。

OPPPO A79采用了一块6.01寸的18:9比例全面屏,材质为AMOLED,分辨率2160×1080,搭载联发科Helio P23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电池容量3000mAh。

此外,A79同样支持VOOC闪充,官方slogen是“充电更快的全面屏手机”,号称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

同时,A79支持面部解锁,通过前置摄像头智能采集面部128个特征点,而且识别人脸的过程最快只要0.08秒,瞬间即可完成解锁,并支持抬手亮屏。当然,指纹识别也 依然保留,为后置设计,造型和R11s相同。

价格方面,A79售价为2399元,提供黑色版和香槟色版本,将于12月1日正式开卖。

机情烩:oppo全新“小蛮腰” 6.01寸全面屏+面部识别 2399元!

二、一加5T发布一周 火速推送Oxygen OS 4.7.2!

北京时间11月17日凌晨,一加5T在海外正式发布,该机获得了各大海外媒体的连连好评。

知名科技媒体毫不吝啬对一加5T的赞美,它说:“是的,相比一加5贵了20美刀,但我们觉得这样的升级是值得购买的。”知名消费电子产品评测网站Engadget如此评价一加5T:“更大的屏幕,更好的旗舰。”

就在今天,一加5T海外版发布仅一周,官方即为一加5T推送了第一个系统更新。这个Oxygen OS 4.7.2更新是一个轻量更新,它只有107MB。此修补程序主要是修复了被称为KRACK漏洞的Wi-Fi WPA2安全问题。

此外,本更新还包括其他优化。如指纹和脸部解锁的改进,4K录制期间的EIS以及屏幕关闭手势的准确性。以及一些Bug修复和稳定性维护。

面对安卓系统的漏洞,一加官方此次更新系统的速度如此迅速,这无疑是给国内消费者打了一针强心剂。

一加5T相比一加5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正面为一块6.01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屏幕纵横比为18:9,屏占比达到了80.5%,取消了正面Home键。

而国行版的一加5T将在11月28号发布,你会考虑购买吗?

机情烩:oppo全新“小蛮腰” 6.01寸全面屏+面部识别 2399元!

三、最美三防机Vernee Active来了 深圳出品!

几个月前,Vernee就传出过将推出一款加固型三防手机的消息。

近日,Vernee在官方公开了一段新手机Vernee Active的视频,展示了一些设计上的亮点。

除了加固、防水等三防机标配以外,Vernee Active和以往的三防机有些不大一样,比如它拥有纤薄的机身,2.5D曲线设计以及5.5英寸大屏幕,这对于传统的加固三防型手机并不常见。

另外根据官网显示,它的主要配置如下:

— 八核Helio P25处理器

— 6 GB RAM + 128 GB ROM

— 5.5英寸JDI内嵌FHD(1920 * 1080)屏幕

— IP68防水,防尘和防碎认证

— 全球网络支持28个频段

— 4200 mAh电池,支持9V/2A快速

— NFC和USB Type-C端口

提起Vernee,可能部分读者并不熟悉,还以为是某个外国品牌,它其实是一家中国深圳厂商。2016年初开始拓展海外手机市场,和著名的Elephone一样专注海外市场,并且在海外口碑都还不错。

机情烩:oppo全新“小蛮腰” 6.01寸全面屏+面部识别 2399元!

四、“一只耳”的iPhone X真机现身:售后蒙了!

前两天,我们报道了一台相当有趣的iPhone X,新机重启后,顶部右侧的空白区域变成了黑色,与“刘海”连成一体,看起来就像是少了一只“耳朵”。

图片一出,不少网友大呼是PS的,不过从实际情况看,这是一台真是有问题的iPhone X,去拿到官方售后店,天才吧的维修人员刷机后,依然没有拯救手机少了一只“耳朵”命运。

对于这个情况,苹果天才吧的售后人员强调,这是他们第一次见这样的手机,绝对是超级“限量版”,至于如何解决,除了换新暂时也没有好的对策。

现在来看,应该不是系统、软件适配等问题,活生生的就是质量问题啊....

机情烩:oppo全新“小蛮腰” 6.01寸全面屏+面部识别 2399元!

五、锤子手机为空气净化器广告 引发锤粉热烈讨论!

除了精致的做工外,Smartisan OS系统也是锤子手机的一大卖点,在很多交互细节上都能感受到锤子科技的用心之处。

不过最近,有网友发现,锤子手机中居然加入了广告。该广告位于Smartisan OS内置的天气APP中,广告内容是锤子自家的畅呼吸空气净化器。

这恐怕是锤子手机第一次在手机原生APP中打广告,对此,罗永浩昨晚也进行了回应:“惭愧,还是有一点点的...比如天气不好的时候,天气app会推送畅呼吸净化器广告。”

对此,锤粉的反应并不激烈,反而称赞老罗谦虚,大家怎么看?

——罗总真是谦虚

——但我的怎么没有推送?歧视我吗?

机情烩:oppo全新“小蛮腰” 6.01寸全面屏+面部识别 2399元!

推荐阅读:魅蓝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