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这几个手机隐藏代码,你不能不知道

2020-08-04 11:14:38 来源: 阅读:-

*#06#

我们可以在手机拨号界面输入*#06#来查询我们自己手机的IMEI号码的,而这个方法安卓系统和苹果适用的。查询我们IMEI的作用是我们可以查看自己手机是否是正品手机,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可以查询一下,以免自己买到翻新手机等。

这几个手机隐藏代码,你不能不知道

*#5005*7672#

在我们手机拨号界面输入*#5005*7672#,我们就可以查看自己的手机短信中心号码,适用于苹果手机。不过现在因为很多人用的智能机子,基本不会出现发不出去短信的异常情况,记得以前用的老手机在换卡等后就可能出现发不出去短信的情况的,需要修改短信中心号码。

这几个手机隐藏代码,你不能不知道

**62*+特定的某人的电话号码+#

我们可以在自己手机输入**62*+特定的某人的电话号码+#,就可以设置成这个电话打不通我们的手机,适用于苹果安卓手机。在设置后,这个特定号码拨打我们手机会提示已经关机或者是不再服务区,进入免打扰模式,在拨号键输入##62#即可取消这种状态。

这几个手机隐藏代码,你不能不知道

*#*#4636#*#*

我们在拨号界面输入*#*#4636#*#*,就会显示我们手机的电池等信息,查询我们手机电池状态。这个方法适用于安卓手机,但是由于手机品牌的不同,可能代码也会有一些不同的情况,大家可以自己试一下这个代码是否适合自己的手机品牌。

这几个手机隐藏代码,你不能不知道

*3001#12345#*

在拨号界面输入*3001#12345#*,再拨号就会改变自己的手机信号显示方式,适用于IOS苹果系统。我们平常显示手机信号方式都是相同的,根据上述方法可以换一种显示方式,虽然并没有特别实用的功能,当然安卓手机也有改变信号显示模式的方式,大家可以自行查询。

这几个手机隐藏代码,你不能不知道

*#21#

还是和上述方法一样,但是拨号代码需要变成*#21#,可以查询自己手机的呼叫转移状态。比如语音,数据,传真,短信,同步,PAD等各个方式,需要这个功能的大家可以试一下,这个方式也是苹果安卓手机都通用的

这几个手机隐藏代码,你不能不知道

*#*#2846579#*#

其实这样的通过手机代码来查询信息的功能还很多,但是不同手机品牌以及不同手机系统差异导致代码也会有差异。比如让自己手机进入工程模式可以输入*#*#2846579#*#*等等,希望大家能够了解,平时也可以用到,希望能够对大家有帮助。

推荐阅读:epic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