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2G RAM手机赶紧丢!乐视手机2配大内存,价格有惊喜

2020-05-22 10:44:33 来源: 阅读:-

不像iOS和Win 10 Mobile系统,自2008年第一款Android系统手机HTC G1诞生,安卓阵营硬件“军备竞赛”就始终未曾休止过。

2G RAM手机赶紧丢!乐视手机2配大内存,价格有惊喜

不过,近两年来各家乐此不疲的“军备军赛”大有缓和的趋势。在消费者的呼吁下,手机品牌对屏幕、处理器等核心硬件回归到更理性的选择。与此同时,各手机品牌也开始注重用户体验,曲面屏、指纹识别、双摄像头等新技术和功能的应用,让消费者感受到科技带来的乐趣。

作为手机市场的搅局者、新兵,乐视在一边注重用户体验的同时,一边也在不遗余力的推动行业硬件配置的更迭。

2G RAM手机赶紧丢!乐视手机2配大内存,价格有惊喜

2G RAM手机赶紧丢!乐视手机2配大内存,价格有惊喜

今天上午,乐视官方微博@超级手机 发博文表示,“2G运存的手机早该被遗弃,3G起步才是真智能!”暗示乐视新机内存将从3GB起步。另外,在配图中“3GB内存够用吗”的字样,似乎还暗示乐视手机2还有更大内存版本,极有可能出现:基础版内存3GB,高配版4GB内存的情况。

而早在去年乐视推出千元旗舰乐1s前,乐视掌门人@贾跃亭 就曾发微博表示“2GB RAM手机都是垃圾”。

乐视敢这般宣传,因为它确实是这么做的:去年4月乐视发布的一代三款新机,哪怕是定位中低端的乐视手机1,其内存组合也是从3GB+16GB起步,而高端的乐MAX更是4GB+32GB起跳。

2G RAM手机赶紧丢!乐视手机2配大内存,价格有惊喜

根据芯智讯获得的消息,乐视即将面世的新机共有两款:一为“Le X820”,一为“Le X620”。

据悉,“Le X820”或命名乐2 Pro,是一款定位中高端的旗舰。配置方面,该机配备一款5.7寸2K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14万),辅以4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提供2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指纹识别和快充,支持VoLTE、全网通以及双卡双待功能。

而“Le X620”则是乐1的继任者——乐2。可以肯定的是,该机将首发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主频高达2.0GHz、十核心设计)。16日的联发科Helio X20发布会上,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受邀参加,并表示“乐2首发备货量为百万台”。

除此之外,乐2拥有3GB运行内存,支持快充、双卡双待功能,运行Andoird 6.0系统。同时,乐2或配备后置双摄像头。

至于大家比价关心的售价,从乐1s 1099和乐Max Pro 1999元的价格来看,由于乐2、乐2 Pro市场定位在前面两者之间,编者认为其价格区间或在1299—1799元。如果真是如此,乐视这三款新机(乐2、乐2 Pro以及乐Max Pro)将对小米形成巨大威胁。

编者按:根据芯智讯获得的内部消息,乐视将于下月13日举行一个盛大的活动,意在为二代乐视手机预热铺垫,新品发布会或在4、5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多干货、爆料、独家观点,欢迎订阅芯智讯

官方全新智能硬件微信公众号:icsmart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