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苏州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去年10月,由嘉实多和博世汽车

双店同庆!首批嘉实多和博世联合

提到小米科技推出的“小爱触屏音

秒变一台移动小电视,小米小爱触

作为多年小米手机忠实用户,自然

小米终于出了自己的第一款电纸书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比亚迪最帅旗舰车曝光,新车标、

“科技赋能银行,智领数字转型”项目对接会加速成渝经济圈建设

2020-09-02 14:40:06 来源: 阅读:-

科技赋能银行,场景金融升华。2020年8月27日,“科技赋能银行,智领数字转型”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金穗杯”银行数字化转型項目对接会在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6项目(Kingzon包装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破局银行数字化转型(兑吧)、途拍——网红景点打造神器、智慧校园+K12场景金融、通宿—智能酒店产业共享平台、艾付派消费扶贫云终端项目)参会,对可以开展金融合作的领域,双方就可行性作了深入的分析,就具体操作层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这是继续2019年“科技赋能银行,智领数字转型”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金穗杯”银行数字化转型创新大赛成功举办之后一次高度匹配的项目对接会。

在项目对接会上,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人们将注意力聚焦于金融科技蕴含的力量。借助于前沿的技术为客户提供在线金融服务,服务趋向于定制化,以优化客户体验,不断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这次项目对接会是去年“科技赋能银行,智领数字转型”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金穗杯”银行数字化转型创新大赛的落地,将金融科技创新成果更好地惠及百姓民生的同时,深化跨界合作,支持合作方在不同应用场景中自行组合与应用,借助各行业优质渠道资源打造新型商业范式,实现资源最大化利用,构建开放、合作、共赢的金融服务生态体系。

另一方面是彼此成就的结果,好的项目,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化支撑、相互借力,共同促进成渝地区金融联动、产业融合、人文交流,将自身发展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成渝两地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成渝两地金融共建做好纽带和桥梁作用。

破局银行数字化转型(兑吧)参会代表杨盼认为,这次项目对接会更聚焦于我们项目与银行业务的匹配度上,针对性很强,聊得非常深入,明确了合作内容和具体操作办法。

通宿科技创始人李增勇表示:去年经过三个月角逐,156个国内企业报名,在众多上市公司参与的中国农业银行场景金融大赛中,通宿科技成功突围成为全国十强,入围农行合作对接。今年,通宿科技与农行合作进入落地程序,希望尽快融入农行生态。

Kingzon包装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代表冯晓刚先生在回访时表示,很感谢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给创新创业一个好的机会和发展平台,有始有终地让我们能够更好的推进业务。我们切实的感受到国家银行的担当和责任,重庆有他们很幸运,相信重庆的经济建设会越来越好。

据了解,根据对接需求,此次项目方多为上市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及处于各行业领军地位的企业,未来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市分行还将举办不同形式的对接活动,为成渝经济圈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绵阳资讯网